盛世光明将全力打造网络信息安全一流品牌

进入21世纪以来,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,信息安全问题日益突出。信息安全是防止未经授权使用、滥用、篡改或拒绝知识、事实、数据或能力的措施。信息安全关系到网络系统的正常使用、用户资产和信息资源的安全、企事业单位的信息建设和发展、国家安全与社会稳定。盛世光明本着为国家的网络信息安全保驾护航的宗旨,以打造全球值得信赖的网络信息安全品牌为目标,向网络信息安全一流品牌不断迈进。

  随着网络安全对工业控制系统的攻击日益增多,许多重要的工业控制系统都发生了安全事件。作为网络安全卫士的医院,盛世光明集团有着丰富的运维经验,集团成立于1998年,深耕网络安全领域近22年,不仅是新三板挂牌企业,还是中关村科技百强企业,在公共网络的互联网信息安全审计、大数据釆集分析应用,软件和嵌入式设备研发、大数据平台建设及运营、军民融合项目等都有布局。公司主营量子保密通信、量子密钥分发、上网行为审计、终端特征码釆集、智能终端管控、网站漏洞扫描、网络安全攻防实战竞赛平台、网络安全攻防实战培训平台等,并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网络安全整体解决方案等产品项目,目前,已向军队、公安、政府等多种行业客户提供数以万次的专业服务。

  同时,盛世光明集团还是一家以传播爱心,传递正能量,传承儒家文化为企业理念的公司,联合社会组织先后向北京、郑州、沧州、西安、青岛等多地捐赠孔子像,受到社会肯定!自2012年集团发起"保护孩子上网,关爱孩子成长”为主题的双百公益活动,累计向社捐赠价值近9亿元爱心公益产品!2019年集团将不忘初心,以为国家网络安全保驾护航为使命,以传承儒家文化为己任,坚持"弘儒兴商、以义取利、仁爱厚生,造福一方"的经营理念,为维护国家安全、社会稳定、民众幸福而不懈努力。

  众所周知,通信由设备、网络、信息三个最基本要素组成,因此通信安全所指的即为设备、网络、信息三方面的安全生产、安全建设及安全管理问题。盛世光明集团致力于打造一个全球值得信赖的网络信息安全品牌,肩负着为国家的网络信息安全保驾护航的使命,坚持用工匠精神铸造精品强国的理念,在科研与技术服务领域不断开拓进取,全力打造网络信息安全一流品牌。

本文声明: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如有稿件内容、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:211544606
发表评论